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哇哈哈哈!~又忘了自我介绍了!



大家好!我是负责模型部的的楼主单车宅宅~哇哈哈哈~先申明~我对普通的人类没兴趣~如果你们之中有外星人,未来人,异世界者的话请尽管来找我吧!以上!(伪)首先我要感谢教我以及支持我做这个部落格的帅哥小狼(Okami)先生~多谢了~老兄!在这之后还会陆陆续续会有更多的部门参入宅宅村的行列~敬请期待~啊~还有别忘了给我这个初学者留下美美的意见~记着!三次元是很短暂的,只有二次元是永恒!往宅之道狂奔吧!少年!~哇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!(笑疯了~)

0 comments: